English

拖拉机照开客车酿大祸40人伤亡

2000-11-2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重庆人白太盛仅持有“G”型机动车驾驶执照,竟然驾驶大客车载客,致使车上乘客4人死亡、36人受伤。近日,重庆市巴南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。

据检察日报报道,白太盛家住重庆市巴南区,他仅持有“G”型机动车驾驶执照(按规定只能驾驶大型、小型拖拉机、四轮农用运输车)。前不久,白太盛居然驾驶重庆市公路运输总公司的一辆大客车载客39人,从巴南区和平桥往姜家镇方向行驶。当车行至黑石崖路段时,终因严重违章、技术欠佳和超载行驶,致该车翻于公路右边沿下,造成车上乘客4人当场死亡、36人受伤、车辆损坏的特大交通事故。经重庆市公安局交警队认定,白太盛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